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失温

Feeling by moon_o


我看了那部戏啊,说亲情说童年说到以前,然后,我闭上了眼,想到你啊!

记忆中你牵我手过马路都已是10多年前的事了,不像剧情对白所说的还记住你手的温度与大小,我忘了啊,太久太久了,10多年是久吗?

但在人生短短数十年里,算久了啊我想!

然后,剧情里的女子哭了出来,戏里那压抑已久的情感都释放出来了,我呢,坐在风扇底下,好热的天气,抱着有两只耳朵的兔兔抱枕,想起你还是会难过的,那些以往的情节不播放,因为那是叫唤泪水的忆,只要想起你的样子就够了,不是吗?

好久好久了,手掌的温度及大小都没有记住很清楚了,但,你的样子还是牢牢的在脑海,你的样子你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我要记住你的样子你的事情你的一切,虽然,我都记不住你的掌心你的温度了。真的,记不住了。

太久没有握过了,也,真的无法再握了,那温度,那掌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