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一份創意。一段友誼

d'creativeaholic cards and bookmark by moon_o

我們認識於純樸小鎮。
沒上課時無聊時假期時,我們常聚一起,不是她家就是我家。
那時候,小學的我們愛談娛樂明星課業問題朋友老師。

上了中學,她轉了去另一間學校就讀,但,我們聯繫依舊,只是,朋友群活動不再一樣。
那時候,我們談彼此聽的音樂玩鋼琴說未來。

在她家,她的書桌總是吸引我的一處,因為總擺放一些她創作的小東東。

d'creativeaholic cards and bookmark by moon_o

記得一年的生日,她用巧克力盒子裝滿了貝殼,還包裝的美美的送了給我,我心歡喜的帶著回家好好收藏著這份美麗。

後來,長大後的我們各散東西,直到某一年的見面。

d'creativeaholic cards and bookmark by moon_o

今年生日,她送了我一張明信片、一個書簽及作品的介紹本,朋友的夢想總算邁進一步,好踏實。拿著那書簽,原來,除了可以夾書,拆開來後還可以當飾品吊在包包上,一物二用好實在!

如今,她實行了第一步,將慢慢的走向一直以來堅持的夢想,祝福她,滿滿的!

照片中的明信片、書簽與介紹本,都是Shenly自己製作兼創作的,其中的書簽是系列作品的其中一款,期待她日後帶來更多快樂的作品與創意!

朋友,謝謝你的心意,也珍惜你的創意!

2 comments:

d'creativeaholic said...

友谊长存!:D

Moon said...

嗯,細細的回味,長長的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