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12月,醒!

12月了。欢迎。11月的封闭依旧。我以为很多事情别人都懂,应该,但其实很多事情连自己都不太懂,原来,被否定的时候解释的多更糟。不是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些字,别人就会了解你的意思,而,很多时候,别人非要去了解,是自己认为太重要了。所以,沉默。很多时候很多很多的心里想法,不是盖张棉被就那样随着梦而去,醒了后心里还是会颤抖。一个人一辈子不长,我总是这样认为,所以很多事情,在突如其来的变化,我试着接受。执著的想法只会原地踏步,我必须跨过向前走。那才会快乐。所以,12月,你好!仍是雨天,不再想着若躲进棉被该多温暖,而想吃一碗热腾腾的maggie curry mee 。

5 comments:

@清子@ said...

FEEL到你生活上有少少的不如意唄
往往雨天過後 必有一道彩虹等著你
一起加油吧
學著放下執著 享受快樂 ^_^

悠闲的懒虫 said...

我快乐的11月就这样的过去了。12月处于兴奋状态,期待明年的旅行,期待花红的到来,期待加薪加多少,期待可以(应该)见到某人,还有期待春天的到来。

Moon said...

清子,一起加油吧!!
你也要快樂啊,好像很多事情想那樣的?
哈哈~快樂的聖誕要來咯!!


--------------------

懶蟲,美好的事情會隨著美好的事物來臨,但願你的春天快來喔!!!!

Josh said...

上來看看,
禮貌上應該打個招呼,
你好,
這裡的照片很好看啊。

Moon said...

Josh,你好,
谢谢你说好看,
我也礼貌的欢迎你多来看看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