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看見。楓葉


来到杭州站,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些很特别的建筑物,问了司机才得知,这些都是较富有的住户买地起的。每栋都各有特色,具欧洲风格。


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颗金球吧(涅,那个大大中间金碧辉煌的),听说是间剧院哦!杭州的天空不是灰灰的,那是因为坐在车里从窗口拍出去的关系吧!


公安。盡責的公安。不同制服的公安。


這是觀光的巴士吧(車頭如此寫著喔),剛好它經過,覺得顏色特別外觀特別。


片片落葉从路旁的树掉下,猶如小巧可愛的楓葉。但其實她是棵菩提樹。


靜靜的街道,其實繁忙的很。


杭州西湖,一望無際,若有時間該一直走一直走,或騎單車好好欣賞她的美,靜靜這樣坐著也很有意思。
photo taken by canon 500D

6 comments:

蔓蔓慢生活 said...

有沒有撿來楓葉送給我啊?我真願意收到這樣的手信呢。

Moon said...

安妮,可是我们都不敢随地捡起哦,因为要爱惜植物啊!>___<,若你不介意,来,我送你一张照片吧。:>

悠闲的懒虫 said...

很喜欢你杭州的照片。
回来后,我一直对杭州念念不忘。下次去,一定要骑脚踏车游西湖。

Anonymous said...

很美丽的景色..
有机会..
我也想去:)

arwen

Moon said...

懒虫~谢谢你喜欢~哈~有待加强>___<
我也是想念杭州啊~上海其实也不错~只是时间不多~

Moon said...

Arwen~是很美啊~相信你会看见很多美好的事物哦~有机会要去~^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