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36張故事*首卷黑白之影

小时候家里拥有的第一部相机是用底片的,后来,进入了数码相机时代,就喜欢上了拍了就有的快乐,不需要再等待,拍的不美还可以删除。

后来,2008年因为鱼眼再次接触底片,再次在底片的世界里,有着特别的快乐,如何形容这个特别的快乐呢?也许,我爱上了底片的色彩与等待冲洗的惊喜,底片拍了就拍了,洗出来后,觉得不满意已无法再来一次,这一切都太真实了,不是吗?从来就是,说出口的话走过的路做过的事,都是one take的,只能从中吸取经验,提醒自己下次勿重犯!

全手动的相机,还是首次拿在手里,实在的重量实在的质感实在的喀嚓声,都再次的提醒我,珍惜每张底片,要从中学习懂得一些,我走走停停的拍了36张,36张的故事,我看了又看,有种感动实在说不出来啊!

Street by moon_o
捉不住的剎那。也是一種美。
Double exposure by moon_o
重疊的影。意外驚喜
Street by moon_o
想像外國。街頭浪漫
Light by moon_o
一盞燈。照亮你。照亮我
Building by moon_o
歲月洗禮。未細看它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