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雜誌與音樂



當一本書或雜誌捧在手心的時候,有種莫名的興奮感。《明日風尚》是因為看了林悅的介紹後,就瘋狂的搜索。我愛看雜誌,那是一種假日或坐地鐵或臨睡前的糧食。訂了一個星期,總算來到手裡,雖然已逾期,但又有甚麼關係呢,內容才是重點。

《2V1G》是之前逛書展時的戰利品,啊,說是戰利品好像很得意,不如說是因為現場播放著的好聲音而吸引了我吧,若沒記錯,何蘊妮也是參加Astro歌唱賽出來的,對於她的印象就是,小小的眼睛,柔柔的聲音,只是記得歌賽後,她唱過一首好像是叫做《關燈》,那時候她的聲音就一直迴盪在腦海。後來的後來,知道她轉去做老師教唱歌,後來的後來,我也忘記了這把聲音。但,那天逛書展的時候,又再聽到她的歌聲,一整個驚喜。喔,專輯里還有另個主唱戴麗津呢,還有一個六旋琴手Roger Wang。這張適合靜靜晚上凝聽的專輯,很是喜歡,雖然都是翻唱,但有著另翻味道。她們是那麼用心的唱,屬於她們的音樂故事。


接觸村上春樹的作品是很後期的事,我喜歡在地鐵閱讀他的散文,關於一些他在旅遊時的有趣故事,最喜歡這本《村上收音機》,重複的看了幾遍卻還是喜歡啊!每次合上書本時,總想吃一盤義大利粉。

Photo taken by canon.

2 comments:

躒翩 said...

妳買明日風尚多少錢哇?

Moon said...

喔~~我買大概是馬幣20塊以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