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纯粹星期六

(姊姊所攝:>)

每一天都值得庆祝。


(姊姊所攝:>)

这间餐厅我经过了好些日子,但,从来不愿踏入。
有些店是这样的,你看了餐牌觉得应该不错吃所以就进入了。不然呢,就是刚好你饿到天旋地转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见餐厅就进。又或者你觉得刚好你想吃个意大利粉但又懒惰自己煮,所以决定找家餐厅。啊,再不然就是你是那种到处寻找美食的行家,所以只要有新餐厅就会进去一试。
咳咳,话说回头,我和姊姊走进这家餐厅的理由是没有理由,就刚好经过但又不是饿到天旋地转的那种也没看餐牌也不是行家的就这样进入了。也不是像其他博客喜欢介绍好餐厅,这篇只是纯粹的想写下星期六的感觉。(嗯,星期六的感觉,如果给我写的出,我也很佩服自己,好啦,就只是纯粹写写。)
首先,是这样的,仔细的看了餐牌后,点了一客虾虾意大利粉配的是经典番茄酱,但其实重点介绍的是白汁呢!过后再点一个店面举个大拇指说好的甜品“Boo Boo cake”(也就是巧克力蛋糕啦!这个年代,为了让食物看起来特别无比,取的名字也很花心思啊!)
吃完正餐,点了杯热巧克力,慢慢品尝巧克力蛋糕,虽然是巧克力热饮加巧克力蛋糕,味道撞到绑绑声,但实在好享受啊!(嗯,问题是,热巧克力没有想象中好喝啊,发现还是米禄好味道!)
吃完埋掉那张单后,结论是,有机会的话,还是自己动手煮煮看吧,呵呵!


饮料配蛋糕。

装潢。

虾虾意大利粉。



Photo taken by Lumix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