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精神粮食


似乎每个人都有自己每月必要的精神粮食。

徐佳莹的新专辑真的很棒,比起第一张又更成熟了,实在是很有实力的一位新人。起初听《极限》感觉怪怪的,后来反复的听越是喜欢。太害怕安静 所以习惯自言自语 《惧高症》是在电台听到后就很喜欢的旋律,一直的重看葛大为的词,是一首似甜又带点涩的情歌。《绿洲》是最近频频重播的歌曲,歌名好像是继《失落沙洲》之后变《绿洲》,哈哈,旋律的动听还是很吸引。整张专辑就是要慢慢品尝,发现她更多的惊喜。
这是第一次买黄小琥的专辑,之前一直都很喜欢她的声音,但却未拥有过。这次《简单不简单》还真的唱到众说皆知,真实的歌词加上萧煌奇感人的曲,实在一绝,但它的确说中许多人对爱情上的看法。其实,更喜欢的是《伴》,细细的重听几回,会有所体会。这张专辑是在令我很欢喜,是一张简单又不简单的唱片。

疑惑的是,徐佳莹的歌词本和封面是夹一起的,在翻阅歌词时就有了不便之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买了LALA的专家?
上次她来时..好想去的:(
可惜都没去到买到:(
遗憾..
JJ下个月出新专集:)

arwen

Moon said...

对啊~专辑一推出就去买回家了~哈哈
她每次来我都没见过她啊~
呵~~~你有她签名哦!!!!
(嘻嘻)
JJ要出新专辑了哦~好快啊~
期待他在音乐上更多的惊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