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也出生在夏天


*陈才女的房间

“树木变成纸,灵魂变成字”



陈绮贞在蜘蛛网后,唱着《小尘埃》拉开序幕。


*据闻,掉下的是羽毛,羽毛上有刻字,坐前方的朋友随手可捡。

《第二夏季練習曲》,魔幻的视觉效果营造了炫又酷的感觉。重新编曲的旧作很惊喜,再配合视觉画面更是一赞。《sentimental kill》的重新编曲,加上播放有如双子分裂性格的画面,很喜欢。


*静静的欣赏

一班热爱音乐班底所呈献的是场满分的演出。最令我惊喜的是,听她唱出唯一一首很喜欢的法文歌曲《La Vie En Rose》,静静的听她在她的房间(荧幕播放她房间的画面)弹唱。


*展开翅膀

当荧幕展开那双大大的翅膀,很是惊艳,到后来的全场站立,一首歌拍照的时间、碎花满场、浪漫泡泡及热带雨林的画面,只想说,好爱这演唱会的概念!


*不同编曲的《旅行的意义》,喜欢前面穿插地铁及生活片段画面与声音。

一年四季如夏的11月,我走进森林听了很多首我爱的歌。


*爱上这样的灯光感觉,璀璨。然后看着看着发呆。

“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历史”


*ROCK

我拿着相机走入人群,听着她唱歌,就站在里面,静静的欣赏。


*投入音乐的认真


*热带雨林中唱《一起去巴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