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游乐园

我该很累的,在3天里却只眠了8小时。
我该笑的,电视播放着滑稽的韩剧。
我该播通电话的,心里压抑的很。
我该写些什么的,很多话闷着。
我该晒晒太阳感受温暖的,伞就放一边吧。
我该穿起球鞋,出去走走的。
我该将每天对着镜子笑的脸,每分钟都挂着的。
我该拿起相机,继续练习的。
我该听着快乐歌曲,那些简单不简单的应该先收起来。
我该我该我该,原来很多事情等着要做呢。

乌云来又走,雨来了又晴,用一天把封闭的开启。
双脚又被鞋咬了,当冷水淋在微红的伤口上,刺刺的痛。白点又来访了,脸稍肿了整个星期。


习惯用一天的时间整理,明天啊,太阳依旧大大的,所以啊,坚强吧!

想去游乐园玩玩,坐旋转木马。

2 comments:

Wilson Woon said...

要坚强,不要气馁,周围还有很多事是让我们发掘的,面对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快乐,这样才可以看到快乐的月!

Moon said...

哈哈~所以要常乐乐乐吧
嗯~快乐起来就有动力了
大家一样~
珍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