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飄洋的那片天


我以為自己會在很老很老的時候,所謂很老很老的意思就是說頭髮有些白的時候(雖然年紀輕輕的自己早就看到白雪的痕跡,嗯哼),才會去到中國這個地方。
因為世博,我踏上了上海的街道地鐵,看到了滿街的黃皮膚黑頭髮(當然,外國遊客不算喔),大家說的都是同一種語言-國語,當然,他們標準多了,我說的是馬式口腔國語,但沒有隔閡。
在上海,我最喜歡及一直留意的就是-頭上的那片天。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好大好大的一片天。。。。
我愛抬頭望,就算到了夜晚,那雲朵還是很漂亮的浮動著 。。。
就這樣,我愛上那裡的天空,但不是擁有。

photo taken by canon 500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