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感恩



那天回程的巴士坐满了人
2015pm有些睡觉有些看戏有些听歌
我呢 看着小小的荧幕播放 The Holiday
轻松爱情剧 隔壁的印度小朋友嘻嘻哈哈的
我逗了她一下继续看荧幕
望一望窗外 下着小雨
剧情里下着大雪冷的可以
我再望一望窗外 隔壁是辆大罗厘
呆望多一下 怎么觉得左边的罗厘离我视线越来越近
仿佛就要靠近我了般 我喊了声 Oh No
双手掩脸 司机一个急转弯 车里的人左右摆动了一下
我捉紧握把跟随摆动 庆幸的张开手看前方 心里却空白了起来
大家都醒了 左望右望
隔壁的妇女看着我说:Nearly hit by the big lorry~so scary~~is it a big lorry?
我答了声:ya....luckly .......
紧接着大家都鸦雀无声 外面依然下着雨
但我们都做了同样的动作 一直一直的望着前方 直到到站
隔壁的妇女在下车前对我说:Finally ,we are safe to reach,thanks GOD!我点头
前面的青年对司机说了声谢谢
我无言的快下车 脚踏在柏油路的真实感让我安定
泪流下来的时候 整颗心很踏实

那刻 我心里庆幸着 也想念着
生命往往都不是掌握在自己手里 
无法预料 在的时候 很感恩

晶说:讓我們一起惜福感恩我們還在享受平安健康快樂…

photo taken by SE k55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