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月光下

结果开始赶赶赶
剩下接近的期限

听着江美琪的《月光下〉
情绪稍微稳定
突然看到这首歌的MV
拍的很美
城市的孤单 寂寞
听着她像诉说故事般的唱着
就这样喜欢上了
想把MV搬来放却不会
试了几次都不行

整支MV的感觉 真的很爱
Oh你 寂寞的时候
是否还会想起我?

我给它加上问号
真的是个问号啊

继续赶。。。



月光下
作曲:江美琪
作词:江美琪 许哲佩
导演:黄中平


月光下的你
是否在寂寞夜里
回忆过去

oh 你
微笑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挥之不去

孤单的城市 也曾热闹拥挤
牵着你的手 只属于你
此刻你或许已走进下个风景
记得我们也曾那么相信爱情

Oh你 寂寞的时候
是否还会想起我
想起过去
Oh你 快乐的时候
是否还会想起

嘿 月光下的你
是否在寂寞夜里
回忆过去

oh 你
微笑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挥之不去

孤单的城市 也曾热闹拥挤
牵着你的手 只属于你
此刻你或许已走进下个风景
记得我们也曾那么相信爱情

Oh你 寂寞的时候
是否还会想起我
想起过去
Oh你 快乐的时候
是否还会想起
是否还会想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