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小步舞曲



(照片取自http://www.funshion.com/media/onepic/87498/s-still.i-4#photos)

之前托姐姐买的“蓝色大门“
今天总算看完了
是分两part看完的(昨天看一半今天看一半)
之前一直吵着要看是因为陈绮贞的“小步舞曲“是主题曲
但我看完整部片却没听到这首歌就连前奏也没有(还是我miss了呢?)
呼 反正我也是对这个片名很感兴趣
也反正我很想看看桂伦美

看到一幕是剧中月珍在桌上用一张白纸一直写他喜欢男生的名字
意思是只要把那男生的名字写在纸上一百遍
喜欢的男生也会喜欢自己
呵 果然幕幕带回了之前青涩校园岁月
以前也曾这样相信着
原来那时候想象的爱情是如此
就那样静静的偷看啊 观察啊 心跳啊
好像成人的爱情也是如此
只是
现在还会相信写名字一百遍就会爱上自己吗?
静静的等待还是行动来的实际吧也许

呵 说简单并不简单
歌也是这样唱的
不是吗?

电影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男主角那句:我叫张士豪。天蝎座。O型。吉他社。游泳社。我很好啊,可以和我交往看看!
多么直接又坦荡。这样好像也蛮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