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我喜歡故我聽

Listern by moon_o

一首《依然是朋友》知道宇珩,后来《深呼吸》《诗人》《会呼吸的痛》等等的好作品,后来的后来,接触了脸书,然后关注了她,然后几乎都会看到她的状况,直到她发片。

聽了《夏天的告白》後喜欢的不的了,尤其她的专辑封面,更是喜欢的不的了。好像很多事情是这样,喜欢的不的了的时候,就会变成什么都很对味。我急急忙忙的去了唱片行买了这张《从这里到那里》专辑回家,逼不及待的翻阅歌词本,这是一贯的做法,看作词作曲看文案,打开那黑底白字的歌词本,还真的考眼力,倒建议若是白底黑字,看的舒服多也清楚多了( 聽說台灣版本的就已改過來了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是我觉得蛮有趣的歌名,歌词所写的是那么直接的进入心坎里。为了幸福,大家都很认真很努力啊!


坦白说,现在每天早上几乎都会听《Life?!》,“醒来又是另外一个早晨,今天又有什么故事发生,告诉你,星座全都不准”,因为旋律总是让我觉得很愉快,“是与非很烦人”,但的确每天都在发生,保持愉快的心情,脚步也会轻松很多!其实,我只是想说,我喜欢这张专辑,从第一首到最后一首,重播到地铁也知道我在听什么。

1 comment:

躒翩 said...

同感,對味是可以持續很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