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厮守到老




安可在几个月的病魔折磨下 前天走了
重病的时候
安可的太太问儿子说:“爸爸走了会去那里啊?”
儿子回答说:“妈,别怕,爸爸是回天家,没有病痛的地方。”
太太点点头继续为老伴抹身。照顾。
之前都因为工作而分开两地的两个。
安可每个月会来小岛和太太和儿子相聚。
偶尔太太与儿子回去家乡相聚。
他们这么多年都是如此的。
除了安可病重的这几个月。
太太放下工作。寸步不离的在老伴身边照顾着。
安可像个孩子般的一直呼唤太太。
偶尔发脾气偶尔撒娇不吃粥。
太太像哄小孩般喂他吃药给他抹身。
精神也是不好的太太睡眠也不足因为安可睡不下总会呼唤她。
安可是个很安静的老人家。不爱说话。
平常太太说了什么。安可就会静静的然后为她铺排。
这种安静式的浪漫在他们相爱这么这么多年后还是有。
太太开心的时候。安可总会静静的笑。
这是我看过几次的情景。
如今。安可离开了。剩下太太与儿子。
太太坚强的说他只是比她先回天家。
他们还是会相遇的。

相处了几十年的老伴离开
太太除了用泪水就是想念
有这样的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我会让你先走 
因为我会不舍 你为我眼泪流
你要让我先走
因为我会不舍
看你为我眼泪流


就像当初他们结婚时的承诺,一起牵手到老去。。。。

一个可爱又慈祥的安可,你的微笑会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