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27

许久的阴天终于给下了
还淹了 刚好27年后
27处于20-30之间
多尴尬
该成熟但不成熟
最终还是变回陌生
我以为自己可以承受的起这种感觉
但 原来很难
没人可以理解那无力感
重重的。重重的。摔了下来
仿佛就像那场大雨
也许 每到一个阶段就顺着去吧
所以话说的多好听 我相信着
而后来 出尔反尔的不是我

但我知道不能问 不能懂 
就是给删除了
就从那刻开始吧

我一直说 明白的 明白的
我想我需要去明白当中的明白

是时候当个大人
给我时间去承受然后接受
虽然这不是我要的
很多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做
但却一直在

那种感觉

No comments: